您所在位置:首页  招标公告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首饰加工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1-03-19
 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(以下简称“招标人”)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首饰加工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。

一、项目相关信息

1.采购内容:珠宝学院首饰加工设备一批,详见招标文件《用户需求书》。

二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
1.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;

2具备承担实施本次招标项目所需具备的资质和能力;

3. 未被列入“信用中国”网站(www.creditchina.gov.cn)“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”;

4.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;

5. 本项目只接受已报名登记的投标人投标。

三、招标文件的获取

1.时间:2021319日至2021479:00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
2.地点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室。

3.要求:潜在投标人投标报名应携带以下资料(加盖单位公章):

1)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;

2)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;

【备注】以上文件资料在参与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中。

4.本次项目招标文件免费

四、投标文件的递交

1. 递交地点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

2. 投标截止:20214717:00(北京时间),逾期不予受理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    址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

联 系 人:孙老师       联系电话: 020-36903066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

202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