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首页  招标公告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宿舍公寓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1-04-15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(以下简称“招标人”)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宿舍公寓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。

一、项目相关信息

1.采购内容:学生宿舍公寓床,详见招标文件《用户需求书》。

二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
1. 投标人应具备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,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:

1)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(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,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,或执业许可证)复印件,如分公司投标的,必须持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及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;

2)提供2020年财务报表或提供2019年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(若新成立的,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)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;

3)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;

4)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(纳税凭证)复印件,如依法免税的,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;

5)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(缴费凭证)复印件,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的,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;

6)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,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;

7)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2. 提供《公平竞争承诺书》原件(格式自拟)。

3. 投标人未被列入“信用中国”网站(www.creditchina.gov.cn)“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”;同时,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(www.ccgp.gov.cn)“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”记录名单(投标人需提供以上查询结果的截图)。

4.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5. 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通过环评验收(需包含床、钢柜等项目的制造),提供环保局的环评批复及竣工验收报告为证,并有固定污染物排污登记回执在有效期内。

6. 本项目只接受已报名登记的投标人投标。

三、招标文件的获取

1.时间:2021415日至2021569:00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
2.地点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室。

3.要求:潜在投标人投标报名应携带以下资料(加盖单位公章):

1)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;

2)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;

3)满足“投标人资格要求”中条件所需的证明文件。

【备注】以上文件资料在参与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中。

4.本次项目招标文件免费。

四、投标文件的递交

1. 递交地点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室。

2. 投标截止:20215617:00(北京时间),逾期不予受理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    址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

联 系 人:孙老师(电话:15626142254)/童老师(电话:18022235723)

 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

2021年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