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首页  招标公告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9-9栋商铺租赁招标项目招标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4-01-02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(以下简称“招标人”)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9-9号商铺租赁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。

一、项目相关信息

1.采购内容:B9-9号商铺租赁,详见招标文件《用户需求书》。

二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
1.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;

2.具备承担实施本次招标项目所需具备的资质和能力;

3.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;

4. 本项目只接受已报名登记的投标人投标。

三、招标文件的获取

1.时间:202412日至2024223(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)

2.地点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一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室

3.招标文件售价: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。

4.招标文件获取方式:现场报名或邮件报名。若现场报名请按照附件一《报名登记表》的格式填写后携带《报名登记表》到现场报名。若邮件报名请先致电咨询电话,并发送《报名登记表》至邮箱 gzcslg_417@163.com

四、投标文件的递交

1. 递交地点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室

2. 投标截止:202422317:00(北京时间),逾期不予受理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    址: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417室

 人:孙老师、童老师  联系电话: 15626142254、18022235723投标报名登记表 .docx

 

广州城市理工学院

   202412日